Stevbuckscoffee

4號爬牆選手就位

希臘字母梗

所謂每個歐美西皮都會有個ABO梗(我說的),以下就是我對某些西皮的腦洞以及普遍的ABO文的一些廢言。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我經常寫的冰火啦,Bobby給我的感覺是beta,因為總覺得小冰的感情是淡淡的,即使是喜歡的感情都不會很強烈,而且很博愛(絕對不是濫情),看他各種ntr就知道(刪除線),感覺不到Rogue在吃醋的遲鈍(不)慢熱樣子總覺得好像接收不了任何信息素的beta嘛。John的話就是alpha ,大概是因為小火給我一種佔有慾很強的印象?就好像alpha渴望標記一個omega並將其變成一個自尊屬的物品一樣。而在ABO世界裡冰火的互動就是:小冰與Rogue(大概也是beta?)在拍拖然後小火因為alpha想要獨佔喜歡的人的屬性一直執著於小冰,甚至在加入兄弟會後都在主動惹小冰,想要引小冰注意,“想要成為對你來說最特別的存在即使要成為你的敵人 ”之類的感覺?(總覺得狗血了

接著輪到狼隊了,狼叔的alpha感是不論是不是在ABO世界都一直存在的,狼叔根本野生動物,還要是隻野狼!假若他也不是alpha那這個世界上都沒有alpha了吧,根本是隔着螢幕都能嗅到他濃濃的信息素的類型嘛!溫文的小隊長大概是beta然後Jean則是自主獨立的女性omega。Alpha狼叔在病床上一睜眼就看見Omega的Jean然後因為各種信息素的關係一見鍾情,後來發現Jean已有伴侶,還是“並非alpha”的小隊長,狼叔覺得小隊長不適合Jean(?)而與小隊長各種抬摃,二人在長時間的你抬我摃(??)之下喜歡上對方了,然後重點!狼叔無跨越了一切信息素作用而與小隊長在一起了!跳過了生理契合去追求靈魂的契合才是最強大的愛情力量有!沒!有!!!!

然後環顧叉漢子的一眾男人之中,暫時只有教授給我的感覺是男性omega,可能是因為他的母性吧_(:3丿∠)_

好吧,看梗的看官們看到這裡就按回上一頁了,接下來的都是吐槽。





在看完我的叉漢子ABO世界設定後或者有人會說“欸?怎麼這麼少omega設定的角色的耶?”

我很想表達的是,看過85%以上的ABO世界都共享着一個設定就是“世界上的人分為alpha、beta和omega三種性別,三種性別再各自有男女兩種性別。Beta佔最多人,接著是alpha,最稀有的是omega,當中又以男性omega最為少有”但是在眾多ABO文裡面,出現率最高的卻是alpha和omega,各種攻方以及讓攻方一展能力的炮灰都是alpha,然後所有受方都是omega而且還要是SR級的男性omega,教授是omega,小隊長是omega,吧唧是omega,妮妮是omega(好吧,我承認我看過一個O!妮妮睡遍所有性別的文是挺帶感的),小綠魔也是omega,基神……沒錯他是omega。總而言之,我想說的是在一個被設定為omega稀少的世界中,omega的數量之多簡直是風吹一個招牌掉下來都能壓死幾個的程度,相比之下,beta的出現率根本少得要在動物園還是博物館才能見到了。
最後,看我以上設定都沒有AxO的,是因為我還是覺得跨越性別的愛更是真愛,而且更貼近原著中兩個都是漢子的感覺。

嘛,槽吐完了,這ABO梗大概不會寫的了,有人喜歡就領養回去吧 |・ω・`)

评论(1)
热度(16)

© Stevbuckscoff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