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buckscoffee

4號爬牆選手就位

情人節快樂

還有 哈蛋 紅銀 狼隊!
wtf tag打不完
 歐美混剪 情人節安利大禮包
 向去年爬過的(部分)牆頭表白
 時間線成謎 片段滅文法
 也由於很多cp是頭一次寫難免OOC
 不要問 因為問了我也未必能回答
cp部分自行避雷
 排名不分先後
P.S.可能有點不甜:P

01.Toothcup

Berk的年輕村長Hiccup正在河邊捉魚,他打算把捉好的一籮鱈魚撒上鹽香烤,送給Toothless作為禮物。雖然送鱈魚感覺上跟平常沒兩樣,但是Hiccup不是沒有嘗試過送其他禮物,Toothless是他最重要的搭檔,他願意把自己擁有最好的送給牠,例如用媽媽的胸甲造的頭盔,又或是自己花了很多心血擇寫的龍之寶典,可是這些東西都對Toothless來說沒有任何用途,結果Hiccup只好送一些Toothless一定會用到的東西,也就是鱈魚了。
Toothless半瞇着眼順着烤魚的香味來到了。牠在看見Hiccup和烤魚的時候就“叮!”一聲的彈起了原本伏卧着的身體,舌頭也從口裡溜出來了。
 “Toothless,你來了,這都是給你吃的。”Hiccup指着烤好的鱈魚說道。
Toothless高興的走上前嗅嗅,先是把一部分的烤魚分給Hiccup,再用大大的腦袋來回打量着兩份烤魚,確定好兩份烤魚的份量相約後,還怕Hiccup不夠吃般再用尾巴從自己份的烤魚中挑一兩條大的甩到Hiccup身旁,最後才低頭享用美食。
 “嘿,伙記,這全都是烤給你的,你不用留我的份。”說罷就要把自己那邊的烤魚推回去。然而夜煞比人類更快的用尾巴阻擋着,半瞇起大眼露着牙大有威脅意味。下一秒又衝過去側着頭用頭頂磨蹭人類的手臂,喉嚨不斷發出呼嚕聲撒嬌。
 最終使得Hiccup也受不住而放棄的把烤魚拿上來食用了,“噢,雷神啊,我真的拿你沒辦法。”

02.Thorki

遠在Asgard的Thor打了一個噴嚏。他馬上低頭用大手擦乾淨手上的巧克力,他怕要是盒上沾了自己的口水,弟弟會不願意收下。
 打開了弟弟的房門,房間主人正在安靜的閱讀,“Loki,今天是Midgard的情人節,Midgardian都會送中庭點心給自己愛的人。”Thor燦爛的笑起來,他希望Loki會喜歡這份禮物。
 “螻蟻的節日我是不會慶祝的。”Loki從書本中抬起頭來,“再說,要是和愛人慶祝你也應該是找那個女人吧。”綠寶色的眸子先是有點嫌棄,而後狡黠一轉,又變成無辜及泛起憐憫,“啊,忘記了你剛剛被她甩掉了。”
 “Loki。”
 “哦,你就是原本準備了螻蟻的點心打算和一個女螻蟻慶祝螻蟻的節日,”
 “Loki。”
 “然後送不出去才拿來給我。你儘管把螻蟻點心放下吧,誰叫我就是這樣善心呢。”
 “Loki!!!”Thor放大了嗓音成功的震斷了Loki無盡頭的發言。
 “Loki,這盒禮物是我特意送給你的。”Thor用着海洋一般的眼睛直直的看進Loki眼裡,表情有點無可奈何,Loki被看得有點不舒服。
 雷神把巧克力放下後就轉身離開了,留下被定成雕像的邪神。邪神走近了禮盒,盒上果然寫有“To:Loki”的字樣。他躊躇了一會才打開盒子,拈起了其中一顆深啡色的中庭點心放進口中,好像有點兒太甜了。
Thor離開了Loki的房間,送出禮物一事令他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幸虧他在Midgard的戰友告訴他這個有意思的節日,不知道他們又是不是與自己最愛的人渡過這個節日呢。

03.Stucky

WW2
Barnes中士偷偷摸摸的在軍營遊蕩,在看到熟悉的人影落單了,就上前去拉,把人一把拉到附近的空營中。
 “Bucky?”美國隊長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他最要好的朋友捉他到空帳幕是要幹什麼。
 “嘿Steve,今天是情人節,我弄來了巧克力,外面帶回來的,不是那些難食的軍用巧克力。你知道,在這種非常時期這些奢侈品是十分難得的,但我是誰,我可是萬人迷James Barnes中士呢!來,Steve,你不用客氣的吃吧。”說罷,Bucky從口袋裡拿出了一顆巧克力,小心翼翼的撕開包裝紙,遞上Steve嘴邊作勢要餵,卻被Steve避開了。
 “來嘛,這可珍貴了,快吃,被其他人看到又要搶過去了。”
 “事實上,Bucky……”Steve做出有點抱歉的表情,“我這裡也有點巧克力。”他在衣袋中抓出一大抓“很珍貴”的巧克力。那是來軍營跳舞的女孩們送給他的,份量多得很,他一個人吃不完,也打算和Bucky分享。
 “你臭小子,知道你有這麼多我就不用出動這麼多人情給你找巧克力了。”Bucky假裝生氣,打算把手上拆好包裝紙的巧克力扔進口中。
 這嚇得Steve慌張的伸手捉住Bucky拿着巧克力的手,一口含下Bucky手指上的巧克力。
 藍眼睛用着平日下突襲命令時才有的認真神情看着眼前人。
 “這不一樣,因為這顆是你送的。”

七十年後
Steve Rogers戴好鴨舌帽,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身穿一件連帽衣,帶着同樣裝束的Bucky來到紐約公園。他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到公眾場所時為了掩人耳目他都會作這種打扮。Steve特意到網上搜集了現代流行的情人節慶祝方式。他們二人來到了紐約公園,果然看到許多甜密的情侶。
 他們在閒逛的途中看見了雪糕攤檔,Bucky先到攤檔找個位置坐下了,而Steve則是去買雪糕,畢竟他與人交流的技能比較高。不一會,Steve就捧着兩份雪糕新地回來,一份是香草味雪糕配上藍色半透明的藍莓醬,另一份遞到Bucky面前的是草莓味雪糕配巧克力醬。Steve嘗了一口,不得不贊歎於現代人在甜食上的進步。而更令他覺得滿足的,是坐在身邊與自己分享這份美好的是Bucky,Steve願意用全世界的雪糕新地來換取這一刻。
 像是感應到什麼,Bucky抬起頭來,視線對上了Steve的,二人不自覺的笑了起來,不必說些什麼,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不過有一樣東西Bucky覺得Steve未必知道的就是,“Steve,我想說很久了,我們兩個都作這種打扮不會很可疑很引人注目麼。”由於從事Winter Soldier的暗殺工作已久,即使在回歸正派後,Bucky始終有點不習慣暴露於大庭廣眾前。
 “不用擔心,這種是最適合掩飾身份的裝扮,我親身經歷過的。況且你看那邊那兩個鬼鬼祟祟戴墨鏡的年輕人,他們比我們惹人注目多了。”

04.超煩Parksborn

戴着墨鏡的Harry Osborn拉着被逼戴着墨鏡的Peter Parker走到一個較不起眼的地方,鬼才知道為什麼Peter要選擇來這麼多人的紐約公園。
Peter知道Harry貴為大財團的繼承人,到哪兒去都會成為傳媒的目標,但他覺得這次有點小題大造了,公園多的是膩歪的情侶,根本沒有人會在意兩個也是來約會的小伙子,Harry誇張的墨鏡和心虛的東張西望反而會弄巧反拙。平時約會是這樣都算了,今天是情人節,為什麼還要這麼鬼祟啊,Peter越想越不忿,決定要跟Harry說說。
 “嘿,Harry,”Peter牽着Harry的手一使力,金啡髮少年就跌撞進身後深啡髮色少年的懷裡。
 “Pete!你到底在做什麼!”Harry想要掙脫,在多年的貴族式教育下,在這麼多人面前拉拉扯扯是不允許的,對方還要是個同性。
Peter可不讓Harry得逞,他一手快速摘下自己的墨鏡,再用兩手環在Harry的腰側,收緊,“Harry,聽我的,今天所有人都只顧約會了,沒有人會留意到我們的,”他傾身下去輕吻了一下懷中人的額頭。“況且你今天的髮型也很完美,即使被認出了也只會被人放到時尚雜誌而已。來嘛,就今天,讓自己放鬆一下吧?”Harry鼻梁上還架着墨鏡,Peter看不清他的表情,他怕Harry還在生氣,只好睜着小鹿般的大眼,露出討好的笑容裝裝可憐。
 這個蠢蛋,Harry有點沒好氣,自己擔心的明明是他,Harry怕會給Peter帶來麻煩,始終有些麻煩不是抓着蜘蛛絲在高樓大廈飛來飛就能解決到的。但是,算吧,頂多被狗仔拍到了,就出錢把底片都買回來。Harry嘆了一口氣,“好吧。”果不其然看見Peter招牌式帶點傻氣的笑臉,Harry看得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Peter伸手摘下Harry礙事的墨鏡,他一直都想這樣做,然後他們在三三兩兩走過的情侶間交換了個吻。

05.Jarny

“Jarvis,告訴我那兩條老冰棍不會真的是去了紐約公園吧?”Tony有點無言,有沒有人可以告訴他為何那兩個老人家無論做任何事都是這麼老套。
 “從Steve Rogers先生昨晚的網上紀錄來看,是的,Sir。”電子管家用字正腔圓的標準英語回答。
 “本來還打算讓他們過一個Tony Stark式的情人節,包含派對、美女和酒精三大元素。”Tony決定要趁着情人節好好的盡興一番。
 “Sir,事實上Rogers先生和Barnes中士比較願意兩個人單獨渡過。容我提醒,sir,您已經在日程表上記下了今天要為Mark系列升級。另外,如行程無誤的話今天的下午茶點心將會是甜甜圈。”Jarvis特意在“無誤”二字加重音強調。
 “……你是在要脅我嗎,Jar?就不可以有甜甜圈和派對都要的選項嗎?”要反了要反了,他一手創造的人工智能管家要來毀滅他多姿多彩的生活了。
 “不敢,sir,我更願意稱之為情人節的特別禮物,但以您的精神和健康著想,行程只能二選其一。”Jarvis誠懇的表達出自己忠誠,並一切以創造者Tony Stark的利益為優先考慮。
 “……”
 “甜甜圈分別是巧克力味,藍莓味和檸檬味的。”
 “……準備實驗用的工具。”
 “At your service,sir.”
 “派對就算了,為了甜甜圈都是值得的,反正大廈裡就沒有其他人是抱着大胸美女過情人節就行了。”
 “不幸地,是有的,Sir。”伴隨着Jarvis的回答,一個螢幕在Tony面前打開了,螢光幕中一個銀髮青年正抱着一個長髮的身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06.紅銀

Pietro今天早上一如既往的抱着Wanda睡醒,他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事實上他已經為Wanda準備了禮物。
 吃過早餐後,Wanda打算看愛情電影。Pietro和姐姐走近沙發,在姐姐坐下前一秒跑回房間把禮物拿出來,再回到沙發前,剛好趕得及在姐姐坐下前先坐到沙發上。Wanda也不跟他客氣,乾脆把雙腳放上沙發,橫放在弟弟的大腿上側坐,整個人都倚着Pietro,頭靠在他的胸膛上。
Pietro一手環過Wanda背後,另一手把禮物拿出來端給懷中的姐姐,“Wanda,情人節快樂。”
 “你也情人節快樂,Pietro。”Wanda打開禮物盒,看到裡面放滿了林林總總的糖果,分明就是Pietro最愛吃的。她有點沒好氣的把糖果一顆顆拆開,然後一顆顆吃下,一顆也不給Pietro。
 “Wanda,糖果餵我一顆。”
 “不餵,你不是有手麼,想吃自己拿。”
 “要抱着你,沒手了。”語氣怪可憐的。
Wanda逗夠弟弟了,甜甜一笑,隨手掂起了一顆Pietro最愛吃的口味餵給弟弟了。
 銀髮青年吃到糖果了,又抱着姐姐,滿意的低頭輕吻姐姐的髮旋,再用滿是鬍渣子的下巴抵着,安靜的陪Wanda看電影。
 雙胞胎在享受相處時光間不禁想起了他們的父親,想必那嚴肅的男人現在應該是跟温柔的Professor X在一起吧。

07.冰火

Professor X在學園中散步,學園中的情侶今天也是甜甜蜜蜜的,他們各有過節的活動,例如Bobby跟John過的情人節,就是在廚房中搜出一大堆零食和幾瓶汽水,回到房間打電動。
John和Bobby一早就達成共識,情人節不要什麼慶祝還是什麼禮物,兩個人一整天留在房間打電動就好了。他們窩在房間裡,零食放滿一地,汽水每一瓶都被Bobby碰過以確保冰凍了,他們每人手執一部PS4,開始屬於他們的情人節。
Bobby坐在地上,雙腳自然微曲的擺放着,John則是仰卧着,頭枕在Bobby的大腿上。他們玩的是雙人模式,在快要輸掉的時候,John一手抖,PS4就從空中掉了下來,準確的落在John的臉上,該死,這次可以肯定是輸掉了。John也就由得PS4掠在臉上不拿起來,輸掉遊戲了,就讓他賴一會吧。
 “John,你沒事吧?”最後還是Bobby伸手把遊戲機從John的臉上摘起來。
John的視線原本被遊戲機完全遮擋着,在阻礙物被拿走後,看見的就是Bobby放大了的臉。Bobby放下了手上的PS4雙手扶起了John,還不斷在John的臉上摸來摸去問他有沒有事,摸著摸著二人都覺得氣氛有點不對勁了。房間就只有他們二人,兩人的臉還靠那麼近,都要感覺到對方呼吸的氣息了。
Bobby嚥了一下喉嚨,身過開始向前傾。兩個少年的身影無限靠攏,嘴唇互相輕觸了一下後分開。
 正要再次靠近時,卻被門外突如其來的敲門聲阻止了,伴隨着敲門聲的還有來自Mr. Summers的熟悉嗓音,“Kids,希望你們知道,未成年人是不可以發生性行為的。”

08.狼隊

Logan就看着Scott致力於敲着不同樓層的每一間房間的門,就是為了提醒學生們不要擦槍走火。說真的難道他就不知道阻礙情侶親熱很缺德嗎?Logan在想這會不會與他之前搞砸了每次Scott和Jean的約會有關。他覺得自己可能也要負上一小部分的責任,他決定出手拯救學生們的情人節。
 “Slim。”
 “Logan,我們身為老師有責任教育學生不要隨便發生性行為。”
 “但是在別人親熱得正起的時候一桶冷水淋下去就真的太殘忍了,試想想你和女朋友在廁所裡做得正起的時候有人來撞門,肯定會嚇到痿了。”
 “……這些情況才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慢着,你該不會是完全沒經驗的處男吧?哦,這就能解釋了。”Logan先是輕笑了一聲,而後一手越過Scott的視線支在牆上,把Scott困在他和牆壁之間,“要不要我教教你,小朋友。”
 明明Logan的身高不佔有明顯優勢,但散發的氣場卻為Scott帶來壓逼感。Scott好歹也是X men的隊長,很快就站穩腳了,還翻身用雙手支撐在牆上反把Logan困着。
 “我只是說自己不會在公眾場所鬼混,沒有說過自己沒有性經驗。要不換我教你吧?”激烈的動作令他們二人都略有氣喘,心跳突然加速大概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學園的人要不在球場食堂,餘下的情侶都在房間了,沒有人會經過這邊,當然,除了不是在約會的Professor X,他駕着輪椅盡量不打擾的在後面走過。
Logan和Scott趕緊分開然後離對方有多遠就多遠,誰知道他們兩個剛剛是發生了什麼事。

09.EC

Professor X在學園走了一圈,對學生們能過一個愉快的節日感到欣慰,他來到花園,安靜的待着。
 “Charles. ”一把Charles絕對不會認錯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Erik,我以為你今天一整天都不打算出來了。”Professor X控制着輪椅轉過身,今天的Magneto沒有戴上頭盔。
 “而你就打算一整天巡視你學生約會的狀況。”Erik一直都覺得Charles對他學生的慈母式關心有點過火,他不是沒有看到Charles剛剛把快要親在一起的Cyclops和Wolverine嚇跑了。
 “而你就打算一整天跟着我背後偷窺!”Charles被逗笑了,“不玩了,我們是不是去下棋,我準備了草莓味曲奇和紅茶。”說罷就駕輪椅向前,打算回到書房。
 “Charles,”Erik叫停了他。
 “?”
 “我今天來不只是來下棋的,我本來打算送一份禮物給你。”
Charles試探的看着Erik,他一早就感應到Erik沮喪的心情了,難道是禮物出了什麼問題嗎?
 “但是我不知道該送什麼給你。”向來做事有目標的Magneto少有的嘆了口氣,Charles擁有的一直都比他的多,他不知道自己還可以送什麼了。
Charles温柔的彎起了漂亮的藍眼睛,駕着輪椅到Erik身旁拍了拍他的手誠懇地說:“有你的陪伴就夠了,老朋友,有你的陪伴就夠了。”

10.00Q

在英國的某位內勤特工幸而不用為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而煩惱,因為他跟本就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男朋友,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另外,在一分鐘十二秒前,他發現他自己今晚也要加班了,因為根據智能血液顯示,本應在莫斯科進行任務的某明星特工竟然毫無預警的出現在倫敦了,他要先搞清楚是什麼一回事,以免自己又無辜被卷入些麻煩事當中。但是他決定要回家後才工作,因為快到餵貓的時間了,Q工作時曾創下兩個星期光飲咖啡和紅茶的紀錄,但貓貓卻是一餐也餓不得的。
Q回到他的小公寓,兩隻貓貓都少見的沒有過來蹭蹭他的腳邊,平常牠們都會這樣做,以歡迎Q回家,及提醒他趕緊餵食。Q看看廚房,卻發現貓貓們已經在享用晚餐了,窗口留了一條空隙,看來可以列作非法入侵案件處理。
 而犯人明張目膽的在桌面上留下證據,那是一盒價值不菲的松露巧克力,銀色的絲帶上面還夾了一張明信片:“本來打算送酒心巧克力,但未成年人不適宜碰酒精。情人節快樂  J.B.” 犯人還怕別人不知道他的身份一般留下署名。
 所以特意回來倫敦就是為了速遞巧克力嗎,Q有點無力,還有他明明記得自己已經交代過不要明信片了。
 這一切都是情人節的錯,Q把明信片輕輕的架在微微勾起的嘴唇上,也許看在打飽嗝的貓貓們的份上,爆炸筆的議案也是可以考慮的,又或者是麻醉針領帶夾之類的。

11.Hartwin

Eggsy拿着麻醉針領帶夾來到Harry的家門。他身穿三件套,衣袋還放了一枝紅玫瑰,他在今天出門前再三檢查過自己的穿著,以確保是最正式和妥當的,然後他按了按門鈴,看着門牌的鏡面整理了一下領帶。
 門隨後被打開了,屋主今天也是穿着正裝。兩位紳士進了屋,到擺放好食物的飯桌前坐下。
Eggsy馬上把玫瑰連同禮物送出,“Harry,情人節快樂。這是你最喜歡品牌的領帶夾,裡面放了麻醉針,以後工作的時候也可以用,是我托Merlin特別造的。”他有點緊張,他希望Harry會喜歡這份禮物。
Harry沒說什麼,收下禮物後說了句“請容我先失陪一會。”就從容不逼的回到房間了,只留下不知所措的Eggsy。
Eggsy無法從面無表情的男人身上得知自己送出的禮物到底合不合對方心意,幸好,男人很快就從房間出來,領帶夾已經換成Eggsy所贈的,手上拿着一枝紅玫瑰以及一個黑色的大盒,Eggsy認得那是Adidas的鞋盒。
 “謝謝你的禮物,情人節快樂,Eggsy。”男人臉上浮現了一個帶有温度的微笑,而Eggsy則是受寵若驚的接過禮物,打開,然後看見那雙他每逢經過櫥窗都會多看兩眼的鞋子。
 “謝謝,Harry,我很喜歡這個款式。”
 紳士們坐回飯桌拿起紅酒杯敬酒:“敬情人節。另外,Eggsy你不認為我們也要感謝Merlin嗎,畢竟領帶夾是他特別加班造的。”年老的紳士認為自己有責任要教導年輕的紳士對幫助過自己的朋友道謝。
 “對,也感謝Merlin。”

12.HPDM

浸着可可浴的Merlin啊,有沒有人可以告訴他為什麼那個從不梳理一頭亂草的疤頭會收到這麼多巧克力啊!Draco看着他託人從 Griffindor宿舍偷回來,送給救世主Harry Potter的情人節巧克力小山不禁有點不快,明明自己也不過是收到十多份而已,當中還要有幾份是從家族的旁系寄來的。Draco忿忿的拿出魔杖,準備念咒。
 他的計劃是這樣的,先把Potter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毀滅掉,自己再抱着一大堆收到的巧克力在Potter面前炫耀。計劃進展得十分順利,就是不知道救世主Potter竟然會收到這麼多的巧克力。
Draco捧着自己的巧克力來到禮堂,在自家學院的長桌上盡數放下,如自己所料的受到眾人羡慕的目光。而可憐的救世主就只能妒忌的看着勝利者Draco,和跟身邊的鼬鼠朋友說什麼“沒,今年沒有收到巧克力”之類的說話。
Draco審視今年的收獲,雖然他不過麻瓜節日,但這只能顯示他魅力沒法擋。突然,他被禮盒堆中一個紅綠配色的盒子吸引了注意。好醜,以為這是聖誕節麼?到底是多沒有品味的人才會這樣配襯?而且盒子內沒有卡片,這是很不正常的,送禮物給他的人都會在禮物上附上卡片,最起碼也要署名,一來這是基本禮貌,二來送禮物的人大多都是想攀上他家族的關係示好的,假若不知道是誰送的禮物不就是白送了嗎。
Draco有點疑惑,他抬高了頭,剛好看到Potter也在看他。怪人,隨即Draco又想到這正是好機會,他挑釁地拿起了其中一顆巧克力球放進嘴裡,任由巧克力的甜膩在口腔間溶化。他再抬頭看去,二人一對上視線,Harry就立馬轉過頭去,臉頰上沒來由的泛起了紅霞。

13.JPSS (SBRB提及)

二十多年前的同一地點,也有另一位Potter成功送出巧克力了。
James Potter幾天前收到Lily送給他們幾個要好的朋友的人情巧克力,他想起了另一個在麻瓜世界成長的人,神推鬼使的買下了巧克力。
 他和Sirius偷了Snape的書包後說有事做先走了,用膝蓋想的都知道他是去找他弟。於是James就一個人蓋着隱形斗篷在禮堂裡等着。
Severus找回書包再來到禮堂的時候已經很晚了,禮堂裡的人都走光了,也只剩下少量食物。他在長桌找個食物較多的位置坐下,今天是情人節,學校甚至在餐桌上放上了巧克力,但也阻止不了討厭的Potter的惡作劇,今次遭殃的又是書包,他們能有些創意嗎。
James趁Severus轉頭檢查書包的物品是否齊全時把自己帶來的巧克力放到最近Severus的一盤巧克力上。Severus檢查好後,開始吃遲來的午餐了。隨便吃了些什麼填飽肚子後,他看到自己邊上正好有一盤巧克力,他想起這款甜點,其實還是挺好吃的,不論麻瓜世界還是魔法世界的。他拿起了上面的一塊,吃下。
James看見Severus吃下了他買的巧克力,輕輕的倒抽了一口氣。然後,他就看到黑髮黑眼的少年開始四處張望,純黑的眸子最後在James所在的方向停下了。不會是被發現了吧,James肯定自己是整個人都被斗篷覆蓋住的,他都反覆檢查過了,但是為了不出什麼意外,他決定從禮堂離開,他從來沒有這麼感謝過禮堂的門口是一直開着的。
James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近門口,終於走出了禮堂,而後從禮堂內傳出一句說話打破了寧靜。
 “Potter?”
James落慌而逃。

- End -

懲人節快樂(x
 情人節快樂:)

评论(2)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evbuckscoffee | Powered by LOFTER